三分鐘熱度
隨便說說
隨時跑路
屬性很雜
有靈感會更
做事看心情
人麻了隨便活活
被生活創死的無聊人

今天是我男神山崎宗介的生日,可我沒有什麼能給他。只希望這貨大了一歲能夠更愛惜自己多一點,不想再看見你孤單一人的背影,疼愛自己多一點點吧。有時候想狠狠的揍你一頓,為什麼那麼傻?嘛算了,你這妻奴的性格大概永遠改不掉。你是我的理想對象,不再只是男神這麼簡單,從ova那裡看到你對江很溫柔,或許是因為江是凜妹妹的緣故,但怎麼都好,反正你還是那個山崎宗介。明明內心溫柔,泄漏的氣場卻這麼霸道,這也是你的特色啊。

生日賀文因意外沒能擼出來😂待我有靈感的時候再補上宗介你辛苦了我這次拚了老命也會讓你吃到砂糖的么么噠!鎮樓圖是宗介難得的一次顏藝😂

最後,山崎宗介,生日快樂。

下次再見到你的時候,希望全集的你都只有笑容沒有空虛沒有寂寞更加沒有淒涼。

想說的話早就被我說完了233重複的話不想說太多遍,所以就這樣,不說了。

晚安。

评论
热度(20)

© 秋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