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
隨便說說
隨時跑路
屬性很雜
有靈感會更
做事看心情
人麻了隨便活活
被生活創死的無聊人

宗凛CV访谈(节选)

果然是宗介跟凜的聲優!!!好厲害嗚嗚嗚嗚嗚嗚!!把我所憧憬的都說出來了!!!!

鮫柄寮201号室:

两年前翻译的,某动画杂志的宗凛声优访谈节选。当时动画只播出了二三话,推荐刚入宗凛坑的姑娘可以看一下?

——从宫野先生来看,宗介是怎样的角色呢?
宫野:从凛酱来看,宗介当然是亲友啦。从小就是可以毫不顾虑交谈的对象。凛从佐野离开,去岩鸢追逐遥,和他们一起度过了重要的时期。但相对来说那是比较短的时间段。和朋友在一起,和宗介度过的时间远远更长。对凛来说,我认为,宗介是他绝佳的理解者。
宫野:无论如何凛和宗介,即使一直都没有见面,再会之际,一口气跨越时间界线又恢复成亲友模式,真是不错啊。我认为是想要证明,之前两人一起度过的时间,真的是无法取代这一点。
——宗介在接力的事情上和凛的想法并不一样呢。
细谷:的确是这样。因为宗介从小学时代就是个人主义者。体谅他人的时间,更应该用在努力提升自身游泳技巧和速度上。这是宗介的想法,和凛正相反。看到两人从小学时代就意见相左的场面,明明是小孩子却有种大人之间关系的感觉。“思考方式不一样,所以不能组队”这种冷静的判断真是厉害。
宫野:明明只有小学5年级而已。
细谷:小学5年级的时候,已经不算是密不可分的朋友了。不是“我是红,你也变成红吧”,而是“我是绿,你是红,各自努力吧。”虽然有分歧,但真的是不错的关系。
宫野:的确如此。
——相反,对于遥,宗介有着无法保持冷静的部分吧。
细谷:对于宗介来说,遥正因为是凛所认可的对手,所以宗介对遥有种不满意的感觉。或者说是讨厌遥于凛未来的一部分施加了如此大的影响力。总之宗介,超级喜欢凛。
宫野:哈哈哈哈。
细谷:2话接力的时候,有一幕是,看过遥游泳后,宗介对凛说“怪不得你会如此痴迷”,飞身跃入泳池。于剧情,给人普通说出想法来的感觉。在我看来,我感觉到了宗介的空虚感。想要把自己的希冀寄托给凛,渴望重要的亲友走上自己认为的理想道路。
——2话开头,为了庆祝再会,有一个充满亲友气息的打招呼方式呢。
宫野:的确是充满男生气息的画面。但平时都没见过有人这样打招呼。(笑)
细谷:的确没有。(笑)
宫野:正因如此才让人憧憬呢。类似于海外的“Yo!Hi,man!”的感觉。
细谷:Yeah!
宫野:Oh yeah!
宫野:平常心做出这种动作的凛和宗介,有些“潮男”的感觉。我也想要成为像那样的男人。
细谷:嗯嗯。但我超级怕生,绝对做不出来那种动作。(笑)

评论
热度(42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