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
隨便說說
隨時跑路
屬性很雜
有靈感會更
做事看心情
人麻了隨便活活
被生活創死的無聊人

[櫻真]守候

  • 椿消失了

  • 戰爭完了之後

  • 將自己感情過分暴露在文裡的作者就是我
  • 邏輯混亂

  • 沒踩到雷點的話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今天的天氣一如既往的好,風和日麗。是愛好simple口頭襌simple的少年最喜歡的天氣。你想到這裡,就不自覺的微笑了起來。是的呢,他喜歡的你就都喜歡,所謂愛屋及烏。可是他又何曾會想起你與他一起渡過的日子?他又怎會知道原來是你一直在暗角裡守護他?是的,他的記憶是你給抹除掉的,為什麼呢?你不想他跟你一樣,你想他快樂而簡單地活著,正如他一直以來所堅持的生活方式。你深知自己與他是不同世界的人,所以由始至終你也沒想過要跟他在一起。又或者說,只是沒辦法以戀人的方式陪伴著他。你從一開始就決定要離開,這個想法從來沒有改變過。可他卻天真的以為你在戰爭結束以後,會乖乖的跟他回去。然而現實是殘酷的,一次偶然的機會下,你狠下心來讓他忘記你。於是,如你所願,他忘記你了,過著幸福而又無憂無慮的生活。而你呢,因為惦記著他,放不下他,一直暗地裡保護他。

 他身邊有著很多的朋友,你卻孤身一人。即使是受到寂寞的折磨,你也不曾後悔過。你就真的那麼愛他嗎?現在,沒有人會問你過得好嗎,沒有人會問你難受嗎。你就一個人無助的活著。你的世界裡好像就只有他。是的,在椿離開了以後,你的世界只有他了。

 每天跟著他你不累嗎?

 不累,因為他陪著我。

 讓他忘記你,你不後悔嗎?

 不後悔,我原本就打算離開他的生活。

 你難道就不怕一個人嗎?

 不怕,一個人最好了。不會讓我想起自己與別人不一樣這一點。

 你會離開他嗎?

 不會,我會守護他直到永遠。

---作者有廢話要說-----

老實說這也只是我理解的櫻哉而已,有看過大大們的櫻真,都寫得很好很小清新,卻唯獨覺得我自己對櫻哉不太了解。櫻哉怕寂寞嗎?我不知道。總是看著他隻身一人就替他心疼,這貨也老是說些讓人心疼的話!!還真的是拿他沒輒。另外,在結局的最後的最後居然沒讓櫻哉跟真晝相遇真是太不應該了!!!(你這個傢伙沒資格說




评论(7)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