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
隨便說說
隨時跑路
屬性很雜
有靈感會更
做事看心情
人麻了隨便活活
被生活創死的無聊人

[宗凜]相守

CP :[Free!]宗凜
友情向
有二人各自結婚的劇情( 大雷點 

幼年的你們總是不能理解對方的想法,為此而爭執不斷,搞得雙方都不愉快。然而爭吵過後,你們依舊會結伴同行,隔閡似乎從來沒有出現過,即使是短暫的離別也分不開你們。

 

年輕的你們之間多了份珍惜,或許是因為曾經的離別,讓你們更加懂得珍惜對方。長大了的你們,不再吵架,比幼年的時候多了份默契,總是互相扶持的,縱容對方,包容對方的任性。你們之間不需要紅線,因為你們就是對方的紅線,不需要束縛。

 

長大的你們變得成熟,雖然不能經常見面,但只要有空就一定會給對方打個電話。突如其來的來電總會讓你們不知所措,卻會默契的放下手頭上的工作,按下接聽鍵,用心傾聽隔岸的話語。每次的機會你們都珍而重之,每次的對話都讓你更想念對方,而這份思念卻只會藏在心底裡,男孩子的友情是不能用簡單的幾句話就可以描述的。

 

壯年的你們各自找到了喜歡的人,你們都過得很幸福很快樂。有時候會相約去跑步,有時候又會抱怨一下自家媳婦有多糟糕。開心的時候相約去居酒屋喝上幾杯,不開心的時候就去游泳池遊個痛快。結了婚對你們來說似乎並不算什麼阻礙。

 

中年的你們缺少了比賽的滋潤,感到有點乏味。於是,你們決定來個只有你倆的游泳賽,在那熟悉的游泳池決一勝負。你們打平了,相視而笑,似乎回到了年輕的那段時期,互相角逐、互相競爭。然而你們都知道那段時光是回不去了,只能在腦海裡感歎著。

 

老年的你們行動不太方便了,是的,人總會老。可是宗介依舊喜歡喝可樂吃炸豬排,真是的,明明都老大不小了。連宗介的老伴兒也勸他少喝點,可是他就是不聽,說這是習慣,改不掉的。那老伴兒唯有拜託凜多勸宗介幾句,凜聽了,笑聲不斷。為此沒少在宗介面前嘲笑他。

 

或許最後老得你們什麼都不記得了,但是你們永遠會記住你們之間的碰拳。

PS:這腦洞是我7月的時候就想寫的,雖說以前也一直寫愛情向的吧,但我好像比較喜歡這兩個傢伙的友情向。哈哈,很喜歡他們倆之間的默契,好像很自然的就會有一樣。最後那句話是因為出自對他們碰拳的憧憬才寫出來嘛,不管你們愛不愛看,反正我打了自己想打的就足夠了。這次終於沒虐宗介啦!有心我也是能做到的嘛~

评论(11)
热度(7)

© 秋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