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
隨便說說
隨時跑路
屬性很雜
有靈感會更
做事看心情
人麻了隨便活活
被生活創死的無聊人

櫻哉為什麼沒有角色歌!!!!!!!!第二彈

You are my treasure-綿貫櫻哉(鈴木裕鬥)

作詞:秋攻

作曲:/

 

看到你困擾的表情

欺負你的念頭難以抑制

妄想著你生氣的臉

禁不住傻笑起來

你是世界上最可愛的

啊我果然病了

患了相思病

每天想你成了習慣

 

在夢裡牽起你的手

感受你乾燥的指縫

指尖緊緊鎖起

不願放開你

一秒亦然

你是我最珍愛的寶物

 

不願與人分享你的笑容

你的美好只有我知道就好

有時候自私的感情佔據心頭

獨佔慾總是輕易作祟

捨不得把你的翅膀折斷

 

把你難過的情緒都消去

撫平你皺起的眉頭

你不安的臉讓我手足無措

想要逗你開心

你卻笑著說沒關係

無神的眼卻是看得一清二楚

悶悶不樂著

佔據你的心的到底是什麼

隱瞞著什麼呢

 

直至那天你手裡捧著蛋糕

跟我說「生日快樂」

大家調笑般在一旁看著

剎時覺得自己成了主角

淚水像是開了閘門

 

心裡湧上一股暖流

忍不住擁緊身前的你

都是你的錯

再也離不開你了


PS:因為想讓櫻哉幸福,就寫了這篇不像歌詞的歌詞。沒什麼特別想說的。只是跟大家宣誓一下主權, 我是櫻哉男朋友,誰要欺他辱他傷他,我都不會放過就是了,還請大家多見諒喔。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