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
隨便說說
隨時跑路
屬性很雜
有靈感會更
做事看心情
人麻了隨便活活
被生活創死的無聊人

[宗凜]英文字母8題(這麼少還敢發

Argue

你們的思想本就不一樣,因此經常會就一些小問題而吵架,卻又會馬上和好。


Born

9 月出生的你被 2 月出生的他晚了 223 天。


Encounter

再次的相遇,你一眼就找到他,看著他向著窗邊發呆的樣子,你不禁歎息「凜還是老樣子啊」懷念的感覺從你的心裡油然而生,以往的思念彷彿已經不算上什麼。


Labyrinth

說起來,你迷路這個毛病從小就犯了呢。每次你迷路時,他都是一臉生氣又無奈的領著你回家,你看著他緊握著你的手,不禁微笑。嘛,不過千萬別讓他看到就好了,他會生氣的。


Leave

你的離開,讓他的「壞習慣」又多了一個,那就是遠望大海。聽著那海浪拍打著岸邊的聲音,彷彿就能夠讓他忘掉那纏人的思念。

 

Reunion

每次的重逢,你最期待的都是他的那句「我回來了」,以及感受碰拳時對方手裡的熱度。

 

Understand

正因為你們的互相了解,才會縱容對方不自覺的任性。

 

An icy beauty

對著除凜以外的人的時候,宗介是個高冷大美人行,當我沒說!宗介收好你的可樂罐啊啊啊!扔著臉就不好了嚶嚶嚶!!


英文渣為了寫這個不知道翻了多少次谷歌翻譯。゚ヽ(゚´Д`)ノ゚後那個不順序是因為放最前就沒爆點了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6)

© 秋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