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
隨便說說
隨時跑路
屬性很雜
有靈感會更
做事看心情
人麻了隨便活活
被生活創死的無聊人

[宗凜]我一直在這裡

  • 山崎宗介x松岡凜

  • 宗凜

  • 曖昧有

  • 清水向

「凜,你那邊的生活還好嗎?」手機裡傳出那道低沉卻不失溫柔的嗓音,那聲音似是比平日多了一些鼻音,使他的音色比原本的多了幾分纏綿的意味。

「嗯...是還不錯啦,怎麼了啊?你打給我,是想我了?」凜似乎是被那聲音給迷惑住了,剎時間沒反應過來。呆滯了幾秒之後,拋給手機那方的人一個難題。

「哈哈,是啊,想你了。」從喉嚨處發出的輕笑,輕柔的話語彷彿在訴說情話,沒有一絲的彆扭,自然得好像只是在訴說事實的根本。

「咳..咳咳...不說這個了!你打電話來到底是為了什麼啊!」被竹馬的聲音給一次又一次給沖昏了頭腦的凜意識到情況有點不對勁,於是便迅速的轉了話題。

「我是想告訴你,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回來日本,我一直在這裡等你。當然江也...」「嘟嘟..」聽著竹馬一本正經的訴說情話,抵受不住這種曖昧氣氛的凜一個衝動就把電話給掛掉了。

「啊...掛掉了啊...」宗介默默的看著手機屏幕,眉眼裡藏得是滿滿的笑意,直至手機的光都黯淡起來他才捨得把手機放進口袋裡。

 

其實總裁只是想說我跟江會在日本等著你回來,所以你想回來就回來吧!凜你想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我怎麼覺得我會被巴死?啊啊這其實已經是生日賀文了(好意思說)我得承認是我的錯,我要懺悔,因為我居然忘了凜的生日(凜廚打死我謝謝)然後宗介的生!日!賀!文!還沒擼出來!我還是等下一年吧(餵)火速的打自己臉啊啊啊笑死我了!!!!

松岡凜,生日快樂.。

评论(2)
热度(23)

© 秋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