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
隨便說說
隨時跑路
屬性很雜
有靈感會更
做事看心情
人麻了隨便活活
被生活創死的無聊人

待在這個tag裡讓我很有安全感,廚櫻哉也快到了第三個年頭了吧,無意中翻了翻自己以前所發的文章。既無知又幼稚,卻又讓我羨慕。這兩年讓我成長了不少吧,起碼以前敢言的我現在什麼都不敢說,原本就不外向的個性也更為內向了。不敢在別人的動態裡留言,更不敢跟人開玩笑。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在逃避著什麼,但就像為自己建了個牢籠,把自己鎖在裡面。每天悶悶不樂的,不知道在郁悶著什麼,也找不了解決方法。對於這樣的自己,惱怒日增。越發越討厭自己,討厭著自己的虛假,討厭著自己的刻意討好。我想要變回以前那個無知的自己,卻又無能為力。我不認為這樣是自己的成長,我不想承認這麼窩囊的我,內心充斥著否定,還有糾結。

评论

© 秋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