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
隨便說說
隨時跑路
屬性很雜
有靈感會更
做事看心情
人麻了隨便活活
被生活創死的無聊人

老實說,只要你能幸福,我不介意你跟誰cp,但是真的不想再看到你獨自一人了,很孤單也很寂寞。自己是個受不了靜跟寂寞的人,所以很難想像你是怎麼走過來的。要是我能在二次元我還真想駡醒你,怎麼老說些惹人心疼的話。 「我其實有個秘密計劃,那就是不會再增長年齡的我,在和真晝你們開心度過高中三年后, 非常自然地隱去行踪,這個幸福的未來計劃啊 。」這句話我看多少次都想哭啊。坦白說,我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你,只是抱著一個追新番的態度來看這番,相信漫畫黨的各位想打死我吧。然而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你的什麼,可能是同情你,又或者是可憐你?我不知道,這大概永遠都沒辦法搞清楚。看到你有幾集都獨自一人的,就很想抱抱你,跟你說你還有我。有時候你一句台詞都沒有,難免會感到失望,但是只要有一個背景也就好了,一個也好。有一樣東西覺得很不公平的,就是真晝明明答應了你,卻在之後的集數裡幾乎沒怎麼提起你的名字,雖說男生的友情不需要那麼娘,但是那樣就好像你被遺忘了一樣。很不甘心,你明明能夠接受更多的疼愛的。是不是如果你沒有去擋刀就不會有人記得你的存在?我知道我說話有點偏激,但是不想看到這貨受委屈,一點都不想。想把他童年所缺的愛都慢慢的補回來,若是沒人給了,我給便是,用我的愛盡情寵壞你,我求之不得。

评论(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