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
隨便說說
隨時跑路
屬性很雜
有靈感會更
做事看心情
人麻了隨便活活
被生活創死的無聊人

你喜歡宣誓主權隨你的便,但請不要拿我喜歡的人來當作炫耀的工具,既噁心又不懂得尊重。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我是很護短的,我不能忍受別人說我喜歡的人不好,更容不得你那麼放肆,我都捨不得弄他,你卻用你的行動來傷害他, 即使你是無意也好,在我眼裡這種行為是不可理喻的。或許在你眼中這沒什麼,但在我眼中,我喜歡的人就是被你給捅上一刀,你懂嗎?放心,你給予的痛我會自己產砂糖來填滿的。你不用強逼自己產文,沒有包含對他的愛的文也只是一堆文字而已,沒有任何意義。我會好好守護他。

评论(4)
热度(1)

© 秋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