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
隨便說說
隨時跑路
屬性很雜
有靈感會更
做事看心情
人麻了隨便活活
被生活創死的無聊人

龍二&八虎關係小分析——「針鋒相對可能也是種默契」

   


 兩人的相處模式近似損友互懟,談「愛」可能過於肉麻了,但我找不到更妥當的詞語去描述兩人間的感情。龍二的存在等同為八虎開闢新世界的大門,陣陣強風似的把八虎推向未知道路,力度是溫柔的,但方式卻是不自覺的強勢。讓未見光之人知曉其美麗何在。八虎更似是冰天雪地中突兀的一口溫泉,輕柔熱力源於自身,過路人會不自覺陷入溫熱之中,熱意漸上心頭,溫柔得讓人想要沉醉於此。

-「愛你的人會鼓勵你嘗試一切可能,哪怕你自己都不敢。」

-「愛你的人願意換位思考,不吝嗇任何給予愛的途徑。」

    看似針鋒相對,實則最了解對方。兩人性格互補,八虎面前的龍二很難去掩飾低落情緒,一來是八虎自身的敏感力,二來是龍二願意向對方坦露自身的傷疤,那份傷痛其實很難對誰去訴說。倒不如說,若要本人親口吐出自身經歷的話,就跟在自己傷口撒鹽沒分別了。或許八虎心裡也清楚,逼迫對方說出來的話會造成二次傷害,所以選擇了心照不宣的避而不談。或是用一種更趨向引導性的方式,大概就是「如果他想說的話,我會去傾聽。」的感覺,去幫助龍二表達內心感受。這似乎是八虎獨一份的溫柔。

    「閉口不提愛,卻處處是愛」這是我所理解的他倆。雖然雙方都不擅長應對彼此,但視線總是追隨著另一方。龍二知道八虎隨身攜帶香煙,也知道他為了朋友才會吸煙,也因為看不過眼才會去勸他的。如果有人對他們說「你們感情真好啊。」,感覺兩人都會矢口否認,都是嘴硬心軟的類型,會默默關心對方,但一旦被戳穿就會不知所措,又或是開展鬥嘴模式。

-「我可不喜歡這種類型的,相性太差了。」

-「我才是不擅長應付你。」


评论(6)
热度(10)

© 秋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