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
隨便說說
隨時跑路
屬性很雜
有靈感會更
做事看心情
人麻了隨便活活
被生活創死的無聊人

櫻哉為什麼沒有角色歌!!!!

感謝你的存在 - 綿貫櫻哉(鈴木裕鬥)

作詞:秋攻

作曲:/

 

無意伸出的那雙手

獨斷獨行的把我的世界破壞得一乾二淨

奮不顧身的跟上你的腳步

即使步向毀滅

也毫不猶豫

 

每天的打鬧似乎早已成了習慣

不真實的情境

模糊的記憶

一切都像是鏡花水月

得知真相的你會是怎樣的呢

 

離開是我唯一能做的

拋下一切

捨不得的心情卻在我心裡油然而生

或許離開是我得到解脫的唯一方法

 

或許我們會拔刀相向

或許我們會背道而馳

「大丈夫」

你手的溫度至今我仍然記得

踏上你憧憬的道路

 

路途上你會想起我嗎?

一切都只是癡心妄想

沒有人會想念著騙子

騙子能為你做的只有守護

僅此而已

 

踏上旅途

不要回頭

 

孤單寂寞之類的事情早經已習慣

在迎來你之前我只能默默的等待

等待你伸出的那雙手

有時候會想我就只能等待著你嗎

「你忘記我了嗎」這樣的想法在我的腦海湧現

 

追尋的方向截然不同

注定不能與你同行

思念會隨你的離開逐漸變淡

「大丈夫」

守護你是我的心願

 

感謝你曾活在我的生命裡

再也不見(さようなら)


PS:這些詞是因為對櫻哉沒有角色歌太大怨念而寫的,因為沒有角色歌我就只能對櫻哉的個性猜猜猜啊什麼的吧又懶得再去重看(餵愛呢去哪了)這詞其實比較像是個性分析,就算是我覺得櫻哉會怎麼想的吧(?)另外,歌手那裡我還很不要臉的寫鈴木桑(捂臉)可是既然寫了還是想發發看呢~啊哈哈總覺得我心裡的櫻哉太過悲傷了,我也想寫個陽光的櫻哉,可是寫不出來!!我也想寫甜文啊啊啊!(這個作者廢話有點多)希望以後能勾搭更多櫻哉粉!(不要臉) 啊因為想仿真的(幹嘛要仿真) 所以格式就跟正常的歌的格式去寫了(不要混淆人家!!  


评论(122)
热度(5)

© 秋攻 | Powered by LOFTER